每天早上起来都在面对不一样的男朋友

%注%

1.都是脑洞,没有逻辑。关于人物有私设和强行解释。

2.玺子哥表示他心好累

3.勿上升真人×3

 

  难得的休息日,昨晚哥们三个嗨到了很晚才睡去,向来是赖床大户的易烊千玺把闹钟关掉,打算睡到日上三竿来个痛快。

  正当他梦到和偶像们一起唱歌跳舞的时候,身后出现了一条腿,猛地把他踹下了舞台。

  他睁开了眼睛。

  然后发现自己正躺在房间的地毯上,多亏这地毯够厚,不然落地的时候全身都得散架。

  抬头,罪魁祸首正坐在床上,刚伸出来的长腿还没收回去。

  很好,人赃并获。

  “王俊凯你大清早发什么疯?!”

  话刚说出口,易烊千玺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家王五岁虽然幼稚,但从来不开这种恶劣的玩笑。而且坐在床上这人的表情冷凝,眼底深处没有半分温柔,通体气质和凯喵完全不一样,像是冷了八百年的大冰块。

  卧槽,难不成……  

  “我不是那个二货。”那人不屑地哼声,“你倒是跟千智赫那个软蛋长得一模一样。”

  很好,易烊千玺已经可以确定了,眼前这人是王俊凯没错,但也只是身子,现在占据这个身体的是不同于王俊凯的人格,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名字应该叫Karry。

 

  王俊凯得了一种病,每演一个角色就会多出一个人格。

  这件事情以前大家都不知道,直到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交往以后,王俊凯才第一次说出了这个秘密。

  乍听到这个秘密的易烊千玺如果不是确定王俊凯坚定的语气不是作伪,肯定会立马打电话找120。他仔细斟酌了一番,终于想出了恰当的词:“你是精分?”

  王俊凯眨巴眨巴眼,总觉得这词哪里不对,但又好像全对,于是点了点头:“恩。不过我是主人格,完全可以压制他们,所以之前他们都获得不了身体的控制权。”

  “之前?”

  “我们以前客串过的角色基本无法独立成人格,只有重要的配角或者主角因为塑造完整才会形成人格,但你也知道,我也没演过绝对的男一,男自那种短剧不算数。可是现在……”王俊凯欲言又止。

  想到在厦门浪的那一个月,易烊千玺顿悟:“夏常安?”

  “恩。他的主角光环太强大,我很快要压不住他了。一旦被他冲破我给人格们设的限制,那之后几乎所有的人格都会有一定几率随机获得身体的控制权。”

  “你不能跟他们沟通吗?”

  “能啊,其实我也不想让他们都憋屈地缩在里面,聊起来的时候我觉得他们都很有意思,就像是我的亲兄弟一样。可是我现在的职业,很容易暴露,所以只能一直连哄带骗顺带加限制让他们别出来。”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你劝不住夏常安对吗?”

  “不算是劝不住,是分裂了太多以后,我主人格的力量本身就会被削弱,就算是夏常安不提出要得到控制权,我也很快就会控制不住了。”

  木已成舟,王俊凯也不可能去医院,这种事情要是被发现了就是送实验室这个唯一的下场,易烊千玺知道,他能做的就是在其他人格出现的时候替王俊凯打掩护。

  “等会儿,他们知道我跟你在一起的事吗?”

  “知道啊,他们都不介意的。”

  “那就好。”

  “你放心,我毕竟还是主人格,他们都不能长时间获得控制权,不然身体会因为空缺而崩溃,最多睡一觉就会换回来。”

  话是这么说,但易烊千玺总觉得这事本身就不靠谱。

  果然,过了没多久,他就被人踹下了床。

 

  关于Karry这个角色,易烊千玺为了充分了解王俊凯的其他人格,专门重新看了一遍所有王俊凯提出来的剧集,其中就包括《男生学院自习室》。

  不吐槽苍白无力的剧情和毫无张力的演技,易烊千玺大致摸清了Karry最初的人设。

  总裁酷炫狂霸拽外加冰山面瘫属性,可以说是风靡多年涨势未衰过的性格实力股。

  可放在当年王俊凯那张包子脸上,抱歉,这些压根看不出来。

  但王俊凯说过,这些人格的形成跟他当年的演技没啥关系,全看剧本一开始的人设,一旦形成,他就算后期再怎么OOC也不影响。

  虽然现在王俊凯也没成熟到可以演霸道总裁,但将近一米八的个子和日趋清晰的成年男子的面部轮廓,配上Karry的气质还是蛮符合的。

  只可惜性子实在不讨喜。

  坐在地上的易烊千玺决定不和个副人格计较。

  “我要睡觉,你去别的房间。”Karry瞥了易烊千玺一眼,掀起被子准备躺下。

  What?

  易烊千玺懵逼脸。

  “我对你没兴趣,所以你可以滚了。”

  ……

  冷静,易烊千玺,千万要冷静。

  易烊千玺控制住自己想要拿枕头凿Karry的冲动,深吸一口气,抓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走出了房间。

  鉴于王俊凯以前演过的角色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易烊千玺并没有因为Karry的话而太生气,只是不满于他顶着王俊凯的脸说出这种话。

  那个共同的特点叫做中二病。

  中二病放在小队长身上还是很可爱的,王五岁基本软萌可欺。但放在Karry身上,抱歉,看起来就欠揍。

  走到旁边的房门前,易烊千玺伸手敲门。

  “谁呀?”清越的薄荷音听起来有几分嘶哑,显然没睡醒。

  “王源,是我。”

  门在易烊千玺面前打开,王源顶着一头翘的乱七八糟的毛站在门口:“你怎么过来了,老王惹你生气了?”

  不,他把我踹下床了。

  心里浪花滔天,然而易烊千玺的脸上毫无波动,淡定地说:“联机不?”

  “啊?”

  还没睡醒的王源被易烊千玺拖到了电脑桌前。

  “救命,我还没睡够啊小千千。”

  “洗个脸你就清醒了。”

  易烊千玺也没睡够觉,但他现在不敢睡,他不知道Karry什么时候会醒,万一跑出去被人撞到露馅了,他和王俊凯都没地儿哭。

  打着哈欠,易烊千玺拿过了昨晚没收起来的游戏手柄。

 

  人格分裂也有很多种,王俊凯这种就很有意思,每一个人格都是他所演过的角色,都拥有着自己独立的人生和故事。

  提到Karry,就得说说男自这部K远向的短剧。

  既然是K远向了,那么在Karry眼里,最重要的人当然是马思远。

  “你不打算跟他说话吗?”易烊千玺指着坐在沙发另一头玩手机的王源对着Karry发问。

  “长得再像也不是马思远那个傻蛋,你以为我蠢吗?”Karry一脸“你是白痴吗”的表情。

  易烊千玺突然燃烧起了熊熊的八卦之心:“Karry,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问就问,别靠我这么近。”Karry把易烊千玺往旁边推了推。

  我这不是怕被王源听到吗?!

  易烊千玺选择不和Karry掰扯,低声问问题:“你真的喜欢马思远吗?”

  沉默。

  易烊千玺疑惑地看向Karry,脸上没有红晕,看来不是害羞了,倒是眉头皱了起来。

  “就算我们都是gay,但也没要求我必须喜欢上个谁吧,更何况马思远是我朋友。”Karry有些不爽。

  男自的隐形人设就是每个少年都是gay,但明着没有说到底是不是一对,所以Karry的人设是虽gay无恋爱。

  “这么说你没有喜欢的人?”易烊千玺挑眉。

  “你以为我是王俊凯吗?”嗤笑一声,Karry起身走人。

  刚才那一句声音有些大,王源听了一耳朵,转头来问:“老王刚才叫自己名字干什么?”

  “没事,玩你的吧。”易烊千玺想了想还是追了上去。

  千智赫给Karry当跟班是把Karry当男神,他易烊千玺当Karry的跟班就是当保姆。

  幸好今天公司给放假,不然他真的是很想跟世界说再见。

  指望拽的二五八万的Karry去应付媒体和镜头?

  那他还不如直接把Karry一棒子打晕装病。

  一个有着大少爷设定的人,经常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答案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那个谁,易烊千玺是吧。我要喝可乐。”Karry懒洋洋地靠在床沿上看书,头也不抬地下达命令。

  “……”我能装作没听见吗?

  要不是顾及那是王俊凯的身体,易烊千玺是真的很想一巴掌糊上去。

  这根本不是第二季里的Karry啊,就不能来个被王俊凯OOC掉的Karry吗?

  想念着王俊凯笑成叉烧包的脸,易烊千玺从包里翻出了一听可乐,走到床边递给Karry:“喏,可乐。”

  “谢谢。”Karry这人虽然拽了点,可教养摆在那儿,就是说这声感谢的语气总让人觉得不是发自内心。

  这是人设,是人设。易烊千玺默念了几遍,控制住把可乐扔Karry脸上的冲动:“没事。”

  真是奇怪的场景,他和王俊凯之间除了刚认识的时候,从没有这些客套的话语。

  房间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氛,偏偏Karry浑然不觉。

  午后时分,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温暖了一切,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不一会儿便睡意朦胧。

  一直瘫在懒人沙发上的易烊千玺本意只是想闭眼躲开太阳的照射,谁知因为昨晚睡眠不足,闭上眼不过几息,就在阳光拥抱中沉沉睡去。

  放下手中的可乐和书,一直都用眼角余光观察着易烊千玺的Karry赤脚下床,悄声走到易烊千玺面前,俯身看他的睡颜。

  “睡起觉来倒是和那家伙一模一样。”嘴里嘀咕着,Karry难得好心地拿过薄毯盖到了易烊千玺的身上。

  就当替主人格照顾一下男朋友吧。

  和Karry相处了一天,平淡无奇,却正落易烊千玺下坏。

  要是来个什么大新闻,他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能应付得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易烊千玺自觉回了自己之前的房间,Karry是个gay没错,却不接受其他男人同床共枕。

  这种人,精神和肉体双度洁癖。

  注孤生。

  易烊千玺抱着许久未被宠幸的轻松熊,嘴里嘟囔了这么一句。

  漫漫长夜,有男朋友却不能一起睡,和单身狗有什么两样?

  第二天一早,在看到将他整个抱在怀里,笑得露出两颗虎牙的王俊凯的时候,易烊千玺开心地亲了上去。

  从来没发现自家小队长这么讨喜。

 

  Karry的出现代表着副人格获得身体控制权的开始,只是副人格说到底不是主人格,这些天过去了,还一直都是王俊凯牢牢把控着身体的主导权。

  直到三周年的前一天,三人需要再次彩排的时候,易烊千玺发现王俊凯的状态不太正常。

  因为是在北京,他想楠楠就回家住了几天,没想到一不在王俊凯身边,副人格就跑了出来。

  不过,这次是谁啊?

  易烊千玺表示,之前王俊凯的几个角色的性格重复度太高,不开口说话根本猜不出来。

  不是Karry,那位大爷没这么收敛。也不是林惊羽,林惊羽的气质太过温润。

  易烊千玺还在夏常安、李想和TFphone里的王俊凯之间进行猜测,王源坐到他旁边,拿胳膊肘捅他:“千玺,老王今天不太对头啊。从早上起来到现在他就没跟我说过话,也没有念叨着你为什么还不来,而且他今天知道要化妆竟然没变脸,你看你看,一直都是那个表情。”

  “没事,放心吧。”易烊千玺安抚完被蒙在鼓里的王源,坐到了正在平板上飞速滑动手指的不知名人格身旁。

  歪头一看,从屏幕上闪过的是一长串数字。

  “夏常安?”除了这位应该没人对数字之类的感兴趣了吧。

  “恩,是我。”夏常安放下了电脑,他之前是用解密码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既然易烊千玺主动过来了,那不妨聊聊。

  “你跟谌浩轩完全不一样。”夏常安毫不吝啬地给出了笑容,只是比起王俊凯而言笑的浅淡多了,恰到好处,不算疏离,刚够友好。

  “毕竟不是一个人。”谌浩轩的性格跟他真的是没啥关系,“那你之前怎么不和王源说说话?”

  “他不是不知道我们的事情吗?那就不要让他有更多的疑惑了。再说了,他和隋玉也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夏常安说起话来态度很好,比跟Karry交流要舒服多了。

  这归功于夏常安的人设,属于五好青年的那种男主设定,爱运动好学习,正直阳光有教养,但也有几分少年人的好胜与狡黠。

  只是比起李想那个真正的好学生阳光少年而言,夏常安因为AI的问题,性格上还是要多几分阴郁的,却不流于表面。

  “今天彩排怎么办?”易烊千玺听王俊凯说过,这些人格都只会自己人设里的东西,让运动加数学健将夏常安唱歌跳舞?做梦去吧。

  “就说我状态不好,尽量走位吧。”夏常安耸了耸肩。

  “制作人他们肯定会把你叫去叮嘱一番,你可别露馅。”易烊千玺现在只能庆幸夏常安是在正式演出之前来的了。

  王俊凯啊王俊凯,明天早上醒来可千万要是你啊。

  夏常安好就好在配合上,加上他和王俊凯外在气质差不多,只要不开口说话还是暴露不了的。

  “小凯今天真安静啊,是因为明天要上台紧张了吗?”在旁边整理道具的场务姐姐说出了在场人的心声。

  “是啊。”夏常安适时地学王俊凯笑了一下。

  想到这张叉烧包脸不是王俊凯本人露出来的,易烊千玺心头有着无限的违和感。

  唱歌的环节还好,嗓子摆在了那儿,跳舞的环节就完蛋了,夏常安他可不会跳舞。

  “王俊凯,你过来一下。”导演在台下看不过去了,伸手示意杵在舞台上的人过去一下。

  夏常安看到了易烊千玺担忧地往这瞅,脸上浮现一抹意义不明的笑,旋即跳下舞台朝导演走过去。

  易烊千玺只看见夏常安在和导演等人说话,没等再看后面,就被自己的伴舞叫走了,所以之后夏常安是怎么应付这场表演的,他压根不知道。

  只是如此风平浪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言论,那就是没有问题了吧?

  易烊千玺心下惴惴,总算是熬到了彩排结束。

  刚坐上回公司的车,易烊千玺就被夏常安拽到了后座上,习以为常的王源机智地戴上耳机转过头去看窗外防止辣眼睛。

  “怎么……唔。”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

  他他他他他,夏常安竟然在亲他?!

  就算这是王俊凯的身体,可这人不是王俊凯啊!

  易烊千玺猛地发力,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夏常安。

  “你刚才干吗?”压低了声音,易烊千玺脸上有着愠色。

  “不干吗啊。”夏常安笑了,竟是和王俊凯别无二致。

  也对,这就是王俊凯的脸,只要笑起来弧度一样就不会有什么差别。

  可这终归不是王俊凯。

  眼神冷了下来,易烊千玺板着脸坐到了最边上:“夏常安,你想做什么?”

  夏常安噙着笑,抓住易烊千玺的胳膊将他强行拉回自己的怀里,低头在他耳边轻喃:“等我取代了他,你就和我在一起吧。”

  ……

  ……

  明明都是每个字都能听懂,怎么连成一句话以后就听不明白呢?

  “你不用不懂装懂,你跟谌浩轩一样聪明。相信我,我比王俊凯要好很多。”

  ……王俊凯你知道你演的这个夏常安他OOC了吗?他竟然还想抢你男朋友!

  易烊千玺决定不和这家伙说话了。

  心好累,一个高智商还有点小黑暗的AI怎么这么难缠。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是被吻醒的。

  不是睡美人那样的童话故事,纯粹是王俊凯不高兴了,不开心了,吃醋了。

  夏常安那个坟蛋怎么可以亲我的千玺?!这是我老婆!我老婆!只有我能亲!

  人格间共享记忆的王俊凯从昨天开始就处在了这个状态。于是王大幼稚鬼秉承着反正是占便宜就多占点的原则,醒了以后就瞄准幺儿的嘴唇攻了过去,亲个没完没了。

  下场就是被易烊千玺给踹了下去。

  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

  回想起之前被Karry踹下床的经历,易烊千玺心里有着一种诡异的平衡感。

  “别告诉我夏常安真的能取代你。”易烊千玺想起昨天一直缠着他阴魂不散的夏常安就很是头痛。

  “安心。我虽然不能绞杀他们,但霸占主控权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我灵魂力量不足,耗尽了之后很容易被他们钻空子出来抢一天身体用。”王俊凯信誓旦旦地拍胸脯,“你别听那家伙瞎说。还有,也不准喜欢他!”

  易烊千玺哭笑不得:“喜欢你一个就够累了,我可没心情喜欢另一个。”

  “我不管,你是我的,就算是我的副人格也不能抢走你。”王俊凯气哼哼地蹦到床上抱住易烊千玺。

  “傻子。”

  谢天谢地的是,三周年这一阵子,其他人格都被王俊凯威胁了个遍没再出来,毕竟主人格施压他们谁也扛不住。

  结果刚放松休息了没两天,估摸着是王俊凯压制他们耗空了力气,一个不留神,身体的控制权就交换了人手。

  这天易烊千玺睡醒的时候,只见王俊凯正侧躺着面对他,眼神温柔缱绻,语气温和地说:“你醒啦。”

  ……说真的,比起这款,他更喜欢抱住他亲亲摸摸的那个王俊凯。

  “林惊羽?”这气质,别的人格学不来吧?

  “早安,小七。”

  小七个大头鬼!

  此刻易烊千玺真人诠释何为“千脸蒙蔽.JPG”。

  “真的很可爱呢,小狐狸。”林惊羽伸手揉了揉易烊千玺早起蓬松杂乱的头发。

  “等等,林惊羽你和小七没什么太大关系吧?”还有点《诛仙》世界常识的易烊千玺避开已经挪到脸上准备捏的手。

  “的确没有。”林惊羽看着温和,手下的动作却霸道,不允许易烊千玺躲开,一条胳膊强行把人捞回来,继续捏脸,“王俊凯之前看过羽七的同人,我觉得十分有趣。再想一下小七,果然很喜爱。”

  王俊凯有事没事别拿小号刷同人!

  易烊千玺决定要把王俊凯的小号浏览记录好好审查一遍。

  “但我不是易小七。我没有狐狸尾巴。”被林惊羽抱在怀里的易烊千玺四肢僵硬,也笑不出来了。

  “没有尾巴没关系啊。”林惊羽说着,拍了拍易烊千玺的屁股。

  易烊千玺彻底石化了。

  说好的谦谦君子呢?!

  说好的直男呢?!

  都是骗人的!

  内心悲愤的易烊千玺拼命挣脱开来跳下床:“我先去洗漱了。”头也不回地钻进了卫生间。

  笑着耍流氓的林惊羽比夏常安还要可怕啊。

  接下来的一天,林惊羽用实力证明了流氓的最高境界就是绅士,绅士的最高境界就是流氓。

  一旦易烊千玺想躲开他,林惊羽就会微蹙眉头,脸上虽然还挂着笑,但表情却实打实的忧伤。

  就像受不了王俊凯嘟嘴撒娇一样,林惊羽这种用眼神和表情来传达委屈的心情的行为也让易烊千玺心软。

  只要他一心软,林惊羽就立马上手。

  亲亲搂搂抱抱,兼带着调笑,偏生一脸无辜谦和,让人无法生气,只能心里偷着郁卒。

  救命啊老王,你再不回来,我可能要倒戈了。

  享受着林惊羽端茶送水的周到服务,除了不时被揩油之外,易烊千玺表示,林惊羽是个很不错的人。

  如果不看林惊羽偷袭他的流氓行径的话。

  好在易烊千玺还是有底线的,晚上睡觉坚决抵制了同床行为。

  开玩笑,林惊羽眼里写着“今晚炖狐狸汤”好不好,他可不想把自己给交代了,尤其对象还不是王俊凯,哪怕身体是,精神不是也不行。

  一心一意,凯千王道,这里面可没有其他副人格的事。

  麻烦你们搞基去找自己对应故事里的对象谢谢。

  锁好门,易烊千玺安心地躺到床上睡着了。

  至于第二天被醋意大发的王俊凯压着做了多少不和谐的事情,又戴着墨镜过了一天的源哥只想呵呵。

 

  对之前出现的三个人格都有点心理阴影的易烊千玺在见到李想的时候心情有些微妙。

  自从醒了之后就离他五米远的李想迎着易烊千玺探寻的眼光,轻咳一声,不好意思地开口:“那个,我是直的,所以……”

  此刻易烊千玺简直要热泪盈眶,经历了前面三个变态,此刻的李想才是真正的好少年,祖国的红花花,未来的社会栋梁啊!

  学习好,运动好,玩音乐,积极向上,有理想有抱负,最重要的是,是个直男! 

  这个人设他给一百分不怕编剧骄傲。

  “今天是练习新歌和舞蹈练习,你没问题吧?”虽然知道李想本身就是个音乐爱好者,但易烊千玺还是追加了这个问题。

  “恩,没问题的。”李想笑起来和王俊凯一样,灿烂而阳光。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要切换人格,就只要李想就可以了,其他人格哪凉快哪待着吧。易烊千玺内心吐槽,不忘把王俊凯昨天拿出来准备今天穿的衣服递给李想。

  “这个,好像是你穿过的?”李想可是记得这两人有互换衣服的习惯,作为一个喜欢美少女的少年,他想到这个习惯的背后故事,他就很不舒服。

  易烊千玺伸出去的手停在了半空。

  好吧,还是有点麻烦的,不过可以理解,也不算什么大麻烦:“我再给你拿件新的。”

  与其他三个人格相比,和李想相处的这一天简直不能更愉快,除了不想用情侣杯穿情侣鞋戴情侣帽子等等小的麻烦以外,易烊千玺浑身舒畅。

  不用被呼来唤去,不用担心被偷袭,只要保持着好哥们的距离,这世界的空气瞬间新鲜!

  只是互道晚安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有点想念这时候应该挂在他身上傻乐的小队长。

  抱起轻松熊,易烊千玺沉默良久,拿下巴蹭了蹭轻松熊柔软的脑袋,轻声说:“晚安,小凯。”

  想到明天醒来以后就能见到你,这一夜的短暂漆黑再孤独也有了意义。

 

  王俊凯,或者说叛逆少年王俊凯,是一个和王俊凯有着同样姓名,性格却南辕北辙的人格。

  而这个人格,因为是在短暂的微电影里面出现,所以灵魂力量是最弱的,前面四个人格轮流抢占了一回王俊凯的身体以后才轮到他插空子。

  “易烊千玺是吧,你别管我,玩你的就行。”抱着电脑就开始刷新番的王俊凯冲易烊千玺挥了挥手就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

  ……我真的不想管你但是今天有训练啊大哥!

  除了三周年那一回,其他人格都是出现在休息日或者训练这种相对轻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王俊凯之前劳累过度,不得不休养生息,副人格便见缝插针溜了出来,这给易烊千玺打掩护的行为降低了难度。

  “王俊凯,今天有训练。”想起这个人格的叛逆中二设定,易烊千玺知道得好声好气劝着,就当是哄小孩。  

  “我不去。”抄过薯片撕开包装,王俊凯一边嚼一边含混地回答。

  “……”果然被拒绝了。

  易烊千玺冷静地思考了一会儿,再次开口:“你要是不去就会被发现你有异常,要是不小心被人看出来的话,到时候危险的就是你了。”

  “哦,那你男朋友也得挂。”

  ……你不按常理出牌你爸妈知道吗?!

  难道不应该立即害怕然后乖乖跟着我去训练吗?!

  易烊千玺确定了,跟中二期叛逆少年是讲不了逻辑的。

  既然不能动之以理,那就干脆暴力相向吧。

  易烊千玺走了过去,啪的一声盖上电脑,把薯片扔到一边,拽住王俊凯的胳膊:“你给我下来。”

  这个王俊凯是个战五渣,一不留神就被易烊千玺干脆利落地扯下床拖到了走廊上。

  “你放开我行不行,我说了我不去!”王俊凯拼命想要甩开易烊千玺,但设定上他就是个宅男,力气上当然杠不过八块腹肌。

  一路吵嚷着到了训练室,王源已经在里面等着了,见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拽着走进来,还试图挣扎的样子十分惊奇:“这是咋了?”

  “中二病犯了。”易烊千玺松开拉着王俊凯的手,“不管你怎么说,今天都得训练。”顺带赏了这个一直在瞎蹦跶的王俊凯一记死亡视线。

  打了个寒颤的王俊凯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他知道,就是想跑也会被易烊千玺给蛮力带回,还不如节省体力在这里做那劳什子训练。

  “这是病,得治啊。”王源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很是满意王俊凯的识时务。

  有的时候,面对熊孩子,你就是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谁的拳头大,谁就赢了。

  即便如此,这一天和熊孩子王俊凯斗智斗勇下来,易烊千玺还是感到身心疲惫,不比之前应对那三个人格轻快。

  他由衷地体会到了爸妈带皮猴小孩儿的不易。

  在充分体验了一轮和王俊凯的副人格亲密接触以后,易烊千玺对第二天重新掌控了身体主导权的王俊凯意味深长地说:“小凯,你以后还是走歌手路线吧。”

  王俊凯笑了。

  

-完-

  

【√】

DAY.28 多重人格或者精神分裂的故事

 30 Days about KJ 目录(←关于文章的一些想法在这里汇集)

 
评论(135)
热度(14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